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扎实开展2024届毕业生第二批线下实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7日
  查看:134
  来源:陶思言、王贤秋

毕业生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物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第二批线下集中实习如期开展,同学们都很积极并十分期待。

电信系在实习开始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相关制度、实习安全、纪律规范等方面。动员会上对于本次毕业实习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实习基地情况、实习要达到的效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3月4日,电子工程系第二批集中实习的学生到达四川中科智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始为期10天的毕业实习。期间,电信系副主任王贤秋老师带队代表学院对实习开展情况和实习效果进行了检查和调研。

             

此次毕业生实习,同学们收获颇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企业环境,提升实践动手能力,积累项目经验。希望学生们实习结束后,结合课程所学、社会所需,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admin    审核:袁玉全    复核:钟世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