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平实之心促就业 凝心聚力稳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90
  来源:樊小灵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12日在A5-414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院长助理刘杰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樊小灵汇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下一阶段对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院长助理刘杰就访企拓岗情况进行了通报;学工办主任何强针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考研失利的同学提出了根据个人家庭情况可考虑出国留学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强调,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毕业生辅导员应加强对毕业生简历的指导。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针对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应全面熟悉相关政策,加强系部和辅导员之间的联动,针对不同的毕业生群体细化帮扶措施,争分夺秒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高校毕业生就业则是重中之重,学院将迎难而上,整合力量,全力推进今年就业工作。

【编辑:admin    审核:钟世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