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114
  来源:刘杰

3月12日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5-414会议室召开了 “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副院长(行政临时负责人)杨剑波,党委副书记车蔓,副院长袁玉全、刘永春,物理系主任胡启威,电子系副主任李强,毕业班专业班主任和复试指导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主持会议,他在会上强调学校“11258” 人才培养量工作的目标实质就是要培养国际化人才、复合型人才、拔尖人才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科毕业生的升学率是这项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长助理刘杰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研究生考试初试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剑波副院长从学科门类、研究领域等战略方面部署了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最后,各系主任、毕业班专业班主任和复试指导教师就这项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admin    审核:钟世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