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116
  来源:贾悦

3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A5-414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精神,集中组织观看了防火安全系列警示片《预防为主、生命至上》。钟世友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是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重要之年。全体与会人员必须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实施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同时,钟世友强调了安全问题,针对师生校园电瓶车使用等问题做出了梳理和重要提醒。

会议中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车蔓指出,多措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安全问题,狠抓毕业班就业问题是学工口新学期工作重点;副院长刘永春着重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与搬迁工作。副院长(行政临时负责人)杨剑波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剑波结合学校本学期工作重点部署,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以及学院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admin    审核:钟世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