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40
  来源:石明星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分析、研判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落实到位,3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5-414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党委副书记车蔓、学工办主任何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蔓副书记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尤其春季到来是心理疾病的高发期,具有特殊性。她指出近期要密切关注和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到日常观察与重点关注相结合,深入学生学业、生活、社交等多方面,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和日常表现,针对重点关注学生要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个案讨论进行业务交流。

本次会议是我院心理育人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刻体会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学院将持续有效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心理健康的疑难问题,多措并举提升工作实效,为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营造学院健康、温馨、和谐的氛围。

【编辑:admin    审核:何强    复核:车蔓】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