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春季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46
  来源:石明星

根据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指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同学们对潜在安全隐患的认识,改善宿舍环境,培养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良好生活习惯,我院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由学工办主任何强带领学院专职辅导员于2024年228日下午晚上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报到入寝、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辅导员首先向宿管了解寝室的各种情况,在两委会学生干部协同下重点访宜宾校区B7、B10等公寓主要检查学生宿舍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携带管制刀具、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电线是否老化、裸露,插座是否过载使用以及长时间离开寝室是否断线和从插板上拔下。

此次的安全大检查,既是对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的大自查,也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大清理同时更是对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现场教学,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admin    审核:何强    复核:车蔓】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