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52
  来源:石明星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3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院在宜宾校区A5-41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召开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车蔓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何强、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参会。

车蔓副书记传达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要点,通报近期国内安全事故,并部署学院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她就学院“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内容提炼,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全面摸排学生返校情况,做到不遗漏一名学生;要求大家深入课堂、宿舍、实验室,走进学生、关注学生。

钟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严谨的工作态度贯穿于安全工作的始终;二是细化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做到安全问题事事有人问,安全隐患时时有人管;三是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力筑牢安全底线,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安全。

【编辑:admin    审核:何强    复核:车蔓】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