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查看:26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人员课题申报水平,我院在2024年2月28日全天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活动。该活动邀请了校外专家孙寿华研究员进行现场指导,旨在帮助学院科研工作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关键点,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和质量。

    现场指导过程中,孙寿华研究员仔细浏览每一位老师的申报书内容,从申报书的逻辑结构、语言表达、图标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帮助申报老师们提升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性和可读性,使得申报书在评审中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孙寿华研究员帮助解答了书写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帮助老师们排除障碍,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学院组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活动,不仅为各位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还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挑战,让他们学习和掌握到申报的技巧。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