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助力乡村振兴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5日
  查看:94
  来源:童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经学院成都校友会对接和引导,2023年12月25日,在富顺县板桥镇党委副书记陈建的带领下,四川轻化工大学派驻板桥镇农历村驻村第一书记晋良平和农历村、朱扁村部分村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赴成都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成都战旗村、成都青杠树村以及成都校友会部分校友企业并与当地相关负责干部、企业工作人员、村民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和美乡村创建等方面经验做法。物电学院成都校友会宋远强,童雷,欧阳剑,王敏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参观校友企业四川数之道科技集团公司时,公司董事长童雷介绍了乡村农副产品销售推广数字化平台的运转机制和成功案例,双方围绕建设数字化村、农副产品互联网推广以及传媒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校友企业科创集团中药材基地时,科创集团副总欧阳剑重点介绍了林下种植名贵中药材的成功经验和现实意义,并表示,集团的生物医药和中药材种植加工等领域都与乡村振兴密切关联,以后可以与村上加强交流,力争能够达成合作成果。

2.jpg

在交流总结会上,富顺县板桥镇党委副书记陈建对前期学院校友王邦、李阳先后捐助农历村,为村上增添办公设施、安装空调设备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表示感谢,并欢迎广大校友到村上参观指导,投资合作。学院成都校友会会长宋远强表示,学院成都校友会将积极引导有对口产业的校友企业到镇上村上考察交流投资,协调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帮扶,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校友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编辑:admin    审核:钟世友】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