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推报 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人选的公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4日
  查看:102
  来源:安晓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推报 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人选的公示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校团委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事迹类别

事迹简介

王圣麟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奋斗力行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级考试,获得国家奖学金、五粮液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五四自强之星,校优秀团干部。获得全国物理实验竞赛优秀奖、发明专利受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预备党员,并积极投身与社会服务,在志愿四川上志愿时长超过300小时,被评为二星志愿者。

公示日期2014.1.24-27,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团委反映。

                                                                                                                                                                      

                                                                                                                                  2024.1.24

【编辑:admin    审核:车蔓】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