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能源物理创新团队”李超博士在国际权威期刊《Small》上发表综述论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6日
  查看:318
  来源:

 2024年1月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能源物理创新团队”李超博士、袁玉全教授等在国际权威物理:应用期刊《Small》(中科院一区,TOP,IF=13.3)上发表题为“Recent Advances in Pristine Iron Triad Metal-Organic Framework Cathodes for Alkali Metal-ion Batteries”的综述论文。李超博士为论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四川轻化工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论文第一署名单位。

 本论文聚焦新能源物理器件-二次离子电池,基于铁系MOFs(Fe-MOF、Co-MOF、Ni-MOF)材料研究领域近年来的系列代表性工作,系统总结了铁系MOFs材料作为碱金属二次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钾离子电池等)正极材料的晶体结构特征、氧化还原电位、电化学行为、储能机制等研究进展,并对铁系MOFs正极材料在碱金属二次离子电池研究中所存在的挑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论文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smll.202310373

 

image.png

【编辑:admin    审核:杨剑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