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交流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查看:327
  来源:石双双

3月21日上午9点30分,学院在LA5-414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副院长杨剑波、各系主任、近年新进青年博士等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剑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杨剑波副院长对各位青年博士加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杨剑波副院长围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经验、项目申报经验、关于科学问题解决、专业建设以及学院科研现状等方面向青年博士展开介绍,特别强调了在申报项目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鼓励青年博士老师们多元化发展。与此同时,杨剑波副院长也表示,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来了解各位青年博士们的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解决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青年博士做好教学科研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 

会上,青年博士们逐一讲述了自己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经验和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钟世友书记和杨剑波副院长对青年博士提出的问题或者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就一些工作和问题也进一步听取了青年博士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在相互讨论的过程中,杨剑波副院长就学科交叉发展、科研团队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也做了补充说明,提出了建设性的计划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世友讲话,他指出,青年博士是学院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看到了这些青年博士们也就看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展的希望,随着我院博士队伍越来越壮大,师资队伍质量和水平也会不断提升,希望各位青年博士在以后的科研教学过程中,务必注意道德标准,不踩红线,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与学院发展定位相结合,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青年博士交流.png

2023青年博士交流座谈会.png

 

 


【编辑:admin    审核:杨剑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