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召开2022年度科研总结暨2023年基金申报启动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3日
  查看:216
  来源:石双双

1月12日晚8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总结暨2023年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各学科骨干教师、专职科研人员、新入职博士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分管领导杨剑波副院长主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杨剑波副院长从2022年科研总结、2022年科研绩效个人奖励解释以及2023年项目申报工作三大方面展开会议。

2022年科研总结方面:从学校下达到学院的科研总任务进行分解,展示本年度我院各项目标的完成情况,本年度取得各项立项项目28项、发表论文17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出版专著1篇等成果,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同时对于失分地方进行分解说明,鼓励老师们下一年突破,争取完成。

2022年科研绩效解释方面:根据学校分配到学院各项奖励经费,所涉及到经费类别进行解释说明,比如个人奖励部分、科研后补助部分等进行特别说明;其次根据学校科研绩效奖励办法对本年度我院科研绩效奖励分配总经费的计算以及发放方式进行解释。

2023年项目申报方面:在项目申报方面,杨剑波副院长重点对2023年即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事项进行阐述,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扎实做好申报工作的每个细节,强调了2023年基金报过程中各个时间截点,建议申报老师们所有的申报工作尽量前置,避免临近截点系统或者网络原因耽误。其次也鼓励老师们务必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关注其他类别项目申报时间,比如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省级科技厅计划项目、市级科技局项目等,鼓励老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推动我院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贾悦    审核:杨剑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