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1日
  查看:434
  来源: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为切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2022年1月19日上午,物电学院在宜宾校区A5-414召开新进博士交流座谈会。全院领导干部、新进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曹海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际,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就团队建设、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管科研的刘永春副院长结合目前国家对于科研大力支持的利好政策,介绍了学院近年科研发展的实际情况,鼓励青年博士明确方向、协作攻关、凝聚科研力量,争取取得高水平高质量成果,促进科研工作良性循环。

院长周志坚认真倾听博士们的发言,他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状况;感谢青年博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努力予以解决,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更好条件。

最后曹海指出,青年博士既是学院目前工作的生力军,更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博士们尽快成长和发展起来,放远眼光,放大格局,既潜心研究又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其它各项工作,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