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22届毕业生“电子信息类”行业专场双选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查看:353
  来源: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精神,进一步扩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2月28日,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的“电亮生活,信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电子信息类”行业专场双选会在宜宾校区白酒广场举办。

QQ截图20211229171220.jpg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省内来自成都、德阳、宜宾、自贡、乐山等地近50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 2000余个,吸引1000余名学生到场,投递简历2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大型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和物电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对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考虑,特别是在会场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在学校大力支持用心安排下,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详细咨询了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工资待遇等问题以后按照自身的就业意向纷纷投递简历。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到场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部分协办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来到现场和企业深入交流,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扩宽了就业渠道,同时还为企业推荐了优秀的人才。面对疫情常态化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就业微信平台等渠道实时向毕业生推送岗位信息,实现供需精准匹配,并坚持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就业市场拓展,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QQ截图20211229171433.jpg

双选会5.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