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百年党史 看学校发展 强党员使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206
  来源:

            —物电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激励党员发展对象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4月19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41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以“学百年党史 看学校发展 强党员使命”为题,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QQ截图20210524162759.png

车蔓副书记带领培训班学员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由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伟大业绩,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走过什么样的路、取得了多么辉煌的成就。她强调,学习党史既是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增强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学习,对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清晰青年学子的历史职责和使命,他们将不辱使命,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