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
  查看:39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4月21日下午,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宜宾校区A5—441顺利召开。学院师生党员参会,其中正式党员65人。学校选举工作第三指导组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联络员唐勇明同志莅临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海主持。

纪检委员换届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同志作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展望学院纪检工作”的报告,报告明确了新一届纪委的任期规划、目标和措施,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指导组唐勇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4名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3名新一届纪委委员。学校指导工作组李建章同志代表学校对选举大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新一届纪委和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11.jpg

5.jpg

接下来,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A5-41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带领全体纪委委员明确职责与分工;共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并对学院纪检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

纪检委员第一次会议.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