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党史教育专题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29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党史教育专题会议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3月27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宜宾南溪区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曹海主持,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曹海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把握历史逻辑,把握理论逻辑,把握实践逻辑”三个方面详尽地阐释了学习党史教育的丰富内涵,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曹海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党史学习3.27.jpg

物电学院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朱德旧居,更加深入和直观的感受了中国国产党员在历史变革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这次活动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铭记英雄历史。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