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举行朗诵比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250
  来源:

第一届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2日13时,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自贡汇南校区厚德楼306教室举行,20余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Cache_208e3c2cf401b11..jpg


比赛中,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优雅端庄的姿态、饱含青春活力的颂词,向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了他们风采,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最诚挚的歌颂与祝愿。其中,人文学院的参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赢得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最终,人文学院孟祥予、翁语兮,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彭云天、韩博、高媛媛、李潇敏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郭心怡、傅丽桥、张园园、代勇,音乐学院廖振宇,美术学院杨佳维荣获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田瑶、林婧宜、刘力嘉、罗翠婷,管理学院栗丰云、唐忠伟、李昕、陈世奇,法学院雷娅萍、李丹婷、陈颖、凡星月,美术学院刘诗骏荣获三等奖。

 

Cache_-464ae2ff12a58095..jpg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自身修养,而且推进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各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和对祖国的热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