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235
  来源: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稿件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朱浩天    审稿人:田北平

201910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本次学习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蔓带队,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1.png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前往宜宾会展中心参观宜宾市70周年发展馆,深入了解宜宾市70年来的发展历史。随后返校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英雄老兵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了解到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全体学生党员就此展开讨论,依次发表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2.png

      

本次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让党员同志们在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实践更加了解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并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