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大事记(2018年9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查看:257
  来源:

 物电学院大事记20189月 

          92日  物电学院完成2016-2018届毕业学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未发现存在学位论文买卖、

                  代写的行为。

9月7日  物电学院屈智宁、江林巧获得2017-2018学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袁玉全   任品云   杨  静获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称号。

9月10日  物电学院完成2018年度四川理工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准备工作。

9月11日 物电学院完成2018年四川省教育厅项目结题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

9月12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宜宾A5-408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教研活动。由于还没有正式开学,老师们克服困难,专程从自贡赶到宜宾开展活动。

         一﹑新教师试讲;

         二﹑教学日历,课程实施大纲等教学资料的准备;

         三﹑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试卷和毕业设计的整改工作;

     四、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9月12日 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组织了教学检查与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一  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督促所有老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

 二  期初教学检查,对所有老师的教学实施大纲,教案,教学日历等课堂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三 组织实验室老师对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并将结果上报学院。

9月15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自贡汇北校区B-227进行了新生见面会,和2018级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一﹑每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二﹑系主任姚娅川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教育。

         三﹑新起点,新征程,勉励同学们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9月18日 物电学院完成2017-2019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安排工作。

918日 物电学院王红艳《大学物理(2)》、庞尚珍《模拟电子技术》、陈顺玲《大学物理(2)双语》三门课程获批为学校2018年第二批“示范课堂”建设课程。

9月20日 物电学院决定于920-1020日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9月26日 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组织老师开展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探讨活动

一 老师们结合示范课老师教学的良好效果及电工学课程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对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改善意见;

二 组织老师对电工学课程重点章节内容进行试讲,探讨重难点的讲授方法,以提高教学质量。

 

9月28日 物电学院领导组织老师对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的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以及实验室教学条件的检查

一 田书记和向院长组织老师对各个实验室的水,电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老师们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田书记为老师们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二 针对实验中心部分实验室的设施不完善的地方,田书记和向院长高度重视,并督促实验室老师抓紧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教学条件。

929日 物电学院组织填报了教师2019年科研经费预算。

9月30日 物电学院开展布置2018-2019学年科技活动讲座工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