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查看:260
  来源:

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稿件来源:学生一支部   撰稿:黄定莉 晋良平   审稿:田北平

2018年11月16日1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在宜宾校区A5-224召开了吸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晋良平、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委员陈赟主持。

QQ图片20181118143533.jpg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新党员的支部大会流程,王柯涵等4名预备党员同志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李函禹等10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及众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对转正和新发展党员逐个进行了举手表决。随后在支部宣传委员陈俊兰同志带领下,十四名同志共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QQ图片20181118145833.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晋良平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晋良平对转正党员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并对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在提高自身修养,生活和学习上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三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教育和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向我院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QQ图片20181118145829.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