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查看:223
  来源: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稿件来源:学生党支部一支部   撰稿:朱珠 晋良平   审稿:田北平

 

   2018928日星期五下午6:30,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在临港校区A5- 431召开了高乐6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全体唱响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高乐等6同志宣读个人入党转正申请书,然后各自入党介绍人及群众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6名同志逐一进行投票表决。随后在学生一支部宣传委员陈俊兰带领下位新转正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QQ截图20180930120913.png

本次大会上各党员的热血誓词告诉了我们党员应有的品质、品格。新转正的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更要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为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