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163
  来源: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4月25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在汇南311教室开展四月党组织生活。这次组织生活由杨强主持,支部书记董利军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唱国际歌.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包括四个环节。首先进行党员点到,并在主持人杨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其次,党员从生活、学习、工作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再次,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的视频,学习1.5”讲话的重要精神,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丰富的知识问答,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最后,支部书记董利军老师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的重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自身学习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并把这种精神传递到更多的地方,传递给更多的人。

互动环节.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和政治水平,而且坚定了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对学生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意义重大。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