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物电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14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支部书记李晓花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为主题给党员上党课,主要围绕党章修改的背景、新党章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党员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

                                      1.jpg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新党章增加了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充实了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是符合和顺应创新精神和时代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通过学习,党员教师表示学习党章的过程就是自我提高的过程,一定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反复学,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