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到西南民族大学调研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11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到西南民族大学调研

                                          稿件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人:徐金龙   审稿人:周志坚

201712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向必纯一行4人到西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通过举行交流座谈会和参观实验室等形式进行了系统而详实地考查和学习。

在交流座谈会上,副院长向必纯和西南民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传武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西南民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公岷博士对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等进行了充分全面地交流。

在副院长张传武教授和系主任公岷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基础实验室及专业平台建设、实验室规范管理、实验室课程的开展和过程管理等方面也作了详实细致地交流和学习,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地改进和完善。

此次调研将为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