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举办“经验者的启迪,我们的起飞”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144
  来源:

物电学院举办“经验者的启迪,我们的起飞”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15日下午3点,物电学院在N1-218、220、318、320举办题为“经验者的启迪,我们起飞”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电信、电科、应物三个系的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物电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71117094218.png

此次交流活动,学院邀请了各系的老师代表和2014、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与低年级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徐金龙老师通过往届学生的事例讲述了大学期间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并指出了电信专业学习方向。丁忠老师通过自己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经历,告诉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并提出了大学生为什么读书,读书为什么,告诉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屈智宁老师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应用物理学的认识,如何学习应物专业及应物的就业前景。姜涛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学好电科这个专业,电科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与学弟学妹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如何参加实践活动,考研如何备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171117094234.png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为低年级的同学解答了疑惑,为以后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提供了方向,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目标更加明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