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物理学会2017年秋季学术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9日
  查看:12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物理学会2017年秋季学术会议

201797日至910日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中国物理学会2017年秋季学术会议在成都举行,四川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向必纯、杨志万、方敏和杨静博士参加了该全国性学术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网上注册参会人数3200余人,接收报告1200多篇,共设19个分会,涉及粒子物理、光物理、磁学、计算物理、统计物理等物理学及其交叉领域。会议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潘建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贾金峰教授、北京大学汤超教授、美国加州理工学院陈雁北教授和清华大学薛其坤教授分别作大会邀请报告及专场报告,期间举行了中国部分大学物理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物理学会组委会会议、女物理工作者圆桌讨论会、APS刊物报告会、科技论文写作等多个会议。

QQ截图20170929104652.png

 

新闻背景:

 

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CPS Fall Meeting)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始于1999年,目的是增进国内物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学术交流水平,促进物理学科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经过会议组织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界的共同努力,秋季会议已由最初200人规模逐步发展到目前的3000多人规模,已经成为中国物理学界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学术盛会,引起了国际物理学界的关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