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老师参加calypso学术研讨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日
  查看:282
  来源:

物电学院老师参加calypso学术研讨会

   来源:物电学院  撰稿:袁玉泉    审稿:周志坚

1020-1023日,物电学院袁玉全博士胡燕飞博士杨静博士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CALYPSO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吉林大学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承办。

CALYPSO材料结构预测方法和软件是我国自主创新的方法和软件,是国际主流的结构预测方法和软件之一。CALYPSO软件已经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和应用,目前有1200余位同行使用CALYPSO软件开展结构设计研究,在Nat. Chem.Nat. Commun.PRLPNASJACSNano Lett.等知名SCI期刊发表了240多篇学术论文解决了若干长期无法解决的科学难题。

     通过参会交流,参会老师了解了目前材料结构预测前沿,拓宽了科研视野,并进行了友好的同行交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