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电子信息工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查看:2991
  来源:

 

电子信息工程(本科)
培养目标及特色:校级特色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具有道德文化素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掌握必备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和电子信息工程的专业知识,具备现代电子技术、信息处理和电子信息系统的基本知识,掌握电子系统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大学物理、高级语言程序、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高频电子线路、数字信号处理、信息论基础、通信原理、算法与数据结构、微机原理及应用、EDA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的系统、设备和器件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应用、维护、管理等工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