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召开学术报告会暨教职工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227
  来源: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为近期学院工作的顺利完成,平安地迎接暑期到来,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7月7日上午9:00在宜宾校区A5-104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学术报告会暨上半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周志坚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是学院迎接新一轮学院内部变革的一次重要会议,议程内容丰富。会议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科研研究等重点工作,就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大会第一项,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浩给老师们作专利等政策宣讲和解读。吴浩深度解读了国家以及学校在科研方面的利好政策,鼓励老师们转换思路,在科研上积极响应,切实把握好当前的形势。接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首席专家孙寿华教授以图片结合文字的形式讲述了核技术及其应用,他用浅显易懂的话语为在会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报告会。老师们对于两位专家老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2021.7.7教职工会吴浩.jpg

孙寿华.jpg

大会第三项,周志坚院长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部署了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首先,周志坚公布了学院近期人事变动情况,他说新生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接着,院长强调了为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强化质量内涵建设,大力推进特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科研建设,展望学院各项事业能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此外,他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注意事项,实验室管理工作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师生共同维护好实验室安全。

2021.7.7教职工会周志坚.jpg

   大会第四项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总结。在期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车蔓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知识培训。

2021.7.7教职工会车蔓.jpg2021.7.7教职工会袁玉全.jpg

2021.7.7教职工会刘永春.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海对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这学期,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强基固本抓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主题教育;对标思政育人要求,推进思政工作实体建设,营造爱国爱校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物电学院的发展。

2021.7.7教职工会曹海.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