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191
  来源:

风华正茂时

物电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物电学院党委根据我院师生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师生于7月1日上午8:00在宜宾和李白河多个教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观看7.1.jpg

大会伊始,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红的国旗在全国人民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城楼主席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宣告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阐述中国共产党人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总书记表明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向青年提出了未来的展望

观看完毕,同学们仍然热血沸腾深感使命神圣,重任在肩他们纷纷热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电信专业谭俊波:100年前,一群风华正茂年轻人历经万难创立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后,争先奋勇的新时代“后浪”秉承先贤初心,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为党献上青春的贺礼。

电信专业刘代垚:观看这次直播,我更加体会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含义。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应物专业付瑞杰: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人民是天,这是共产党的誓言,也同样是青年大学生的誓言。不仅要做发光的萤火,也要做影响大众的炬火,更要做漫天燎原的星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应物专业马林:立足于自身,不断学习,用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共产主义伟大梦想而奋斗。

电科专业韩志远: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我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也。”

截图1.jpg

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斗志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表明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