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
  查看:112
  来源:

现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表彰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的2017、2018、2019级学生。

二、奖学金的类别、标准:

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1000元;按学生人数的6%以内评定。

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600元;按学生人数的10%以内评定。

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300元;按学生人数的15%以内评定。

三、评选条件

按照《四川轻化工大学本专科学生表彰奖励办法》(川理工[2017]172号)第五章有关规定执行:

(1)评选期间无补考或重新学习,获得本专业该学年规定的学分。

(2)按照平均学分绩点排名评定,对同年级、同专业、同学历作为一个评选单位进行统一排名。

(3)平均绩点计算方法、考查课五级分换算值按照《四川轻化工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办理。

 四、注意事项

1. 为保证公平公正,在计算绩点时,不包括体育、素质实践选修课、素质核心选修课程、补修的课程。

2. 排名时,同等绩点下,该学年所修所有课程绩点(含体育、素质选修)较多者优先;若绩点仍相同,该学年所修所有课程学分(含体育、素质选修)较多者优先。因素质教育实践选修课所修时间为所有在校期间,因此当学年无论是否通过均不影响评定。

3. 转入本学院学生请回原学院参评,转出本学院学生请提交本学年成绩电子档,需盖章(只是本学院内部转专业者,不需要提交)。

4.在9月25日24:00之前录入系统的课程成绩由学术办统一导出;

5.本次工作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请各班学习委员和班委全力配合此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9.25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