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老师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查看:196
  来源:

深深毕业情   浓浓师生义——物电学院老师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工作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心理状态和离校后的工作情况,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6月21日、22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曹海、院长周志坚带队,学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17级各毕业班辅导员共分成3组对宜宾校区毕业生寝室进行深入走访。

毕业生查寝.jpg

  

我院一行老师走访了男女生寝室,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领导们认真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签订状况、离校时间及去向,还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宿舍生活情况。交谈过程中,老师和毕业生们都喜笑颜开,喜不自胜,气氛温馨。老师们纷纷表示道:“要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川轻化是大家永远的家。”最后,老师们叮嘱毕业生,要注意安全防护,认真做好宿舍卫生,要学会感恩,文明离校。

毕业生查寝2.jpg

此次走访寝室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