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举办毕业生毕业典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查看:281
  来源:

擎旗奋进百舸争流,奔赴山海不忘党恩。6月19日晚,物电学院“颂党恩 强信念 志报国”2021届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在宜宾校区科学大会堂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观看了毕业晚会。

大合影.jpg

晚会在领导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院长周志坚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晚会的第一个环节是颁奖典礼,由副书记车蔓主持。学院为表彰先进、激励同学,分别为获得“五四之星”“优秀本科毕业生”“自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颁奖2.jpg

灯光落下,一曲《伟大的渺小》悠悠响起。紧接着,歌曲《十年》和《安静》共同构成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动人心的扫码上墙活动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将四年的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彻底引爆了全场的气氛。节目继续上演,晚会气氛热烈。古典舞《游园惊梦》和歌曲合唱《稻香》等将青春朝气演绎的淋漓尽致。毕业班五位辅导老师带来了自创的诗歌朗诵《那些年,我们在一起》,倾注了心血的时光,付出了热情的想念都内敛在这一句句诗歌中。那一句“孩子们,常回家看看”无不令人动容。最后,毕业班代表向周院长和曹书记请假,这是一张永久离校的假条,为孩子们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快门声响起,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和老师们的合照留恋中落下了帷幕。

合唱.jpg

朗诵.jpg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起航!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