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6日
  查看:224
  来源:

 2021年6月9日14时,我院在LA5-41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中曹海书记、周志坚院长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QQ截图20210616154452.png

周院长发言提到:本次17届毕业生是我院真正意义上第一届毕业生,同时学校十分注重学生们的升学率和就业率,建议同学们多注重培养动手能力,提升自身总体水平。毕业生代表感谢了学校四年来的悉心培养,同时也提出了改善同学生活增强学生学习能力的建议和有关就业的一些问题,领导和老师们作了妥善的解答。

QQ截图20210616154317.png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师生关系更加融洽,领导和老师们聆听到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更使得同学们关于学业和就业的问题得到了诠释,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