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周志坚教授做考研动员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6日
  查看:374
  来源:

                                              撰稿人:黄斯琪   审稿人:何强

2021年6月9日10时,我院院长周志坚教授在A5-337教室为2018级的同学们作了考研和就业动员。

QQ截图20210616154523.png

首先周院长向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意义。从为什么要考研开始,他讲到考研可以让我们提升自我建设和自我发展空间,在考研过程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也是重新选择更满意的学校或专业的手段和机会!其次,考研很难吗?考研现在也并不是很难,因为研究生规模扩大,许多学校的考研录取率也超过20%。再次,考研与就业冲突吗?其实不然,考上研究生就是就业,时间是也并不冲突。因为考研是在大四上学期,就业一般在下学期。所以加强自控能力,拿得起,放得下就显得尤为重要。最后他还为同学们解释了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的区别。

QQ截图20210616154606.png

本次的动员应该使18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前途、学习,有了新的规划,相信他们在备战考研的日子里会更加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