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
  查看:403
  来源:

                                                                                                                                                                 撰稿人:张杰    审稿人:安晓军

                                                                                                                                                                                             ——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6月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202169日星期三下午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临港校区LA5-431召开以“学习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吴丰和周曦阳主持,支部书记安晓军老师,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210610170815.png

 

 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歌声慷慨响亮,使人热血沸腾,代表着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吴丰介绍了本次主题背景——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然后全体成员一起倾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相关讲话;随后,主持人吴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接下来,主持人周曦阳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学习目标和内容,大家一起展望了新中国改革开放的美好未来。

QQ截图20210610170720.png

        此次活动主要是学习“四史”当中的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学好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能为妥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