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聚光芒 照亮研途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235
  来源:

—— 物电学院电科专业18级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你考研,我助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自信心,掌握考研技巧,物电学院电科专业18级在宜宾校区A5-444开展了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由电科系系主任庞尚珍老师主持,17级部分优秀考研学子,电科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庞老师通报了学院2017级电科专业学生总体考研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总结经验教训,指出18级学生要根据自身专业、自身条件理性选择考研院校,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考研梦,提前关注与考研相关信息,能够与专业任课教师保持密切沟通;她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拼搏,奋斗不止才能获得成功。

电科考研1.jpg

随后,17级电科专业考研优秀学子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他们的考研经验,重点分析了考研心得。已被重庆邮电大学拟录取的朱志能同学提醒同学们确定目标院校前一定要了解该校的招生情况并在复习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已被云南理工大学拟录取的冯正伟同学分享了他选择目标院校考虑的因素以及所使用的的教材;已被我校拟录取的王铖皓同学总结出考研成功主要在于有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恰当的复习时间安排;已被重庆三峡学院拟录取的陈鹏同学建议同学们应摒弃地域因素,多考虑省外的高等院校,才能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成功机会。

此次动员交流会为18级电科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考研形势、意义和备考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一战成研。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