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伴我毕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183
  来源:

--物电学院电科2017级安全知识培训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2021年4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科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在宜宾校区A5-431教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知识培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7级电科班主任车蔓主持。

车蔓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着重对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防诈骗、防踩踏安全、防溺水安全进行培训,与大家共同学习宿舍用电、疫情防控、消防、网络、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QQ截图20210524164245.png

她明确告知同学们不能在寝室、实验室、教学楼等场所,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对电瓶车充电;禁止乱扔烟头,如因此引发火灾将承担法律责任;禁止私自破坏、拆除消防设施设备,造成损失将承担赔偿及法律责任;学生有义务和责任在发现安全隐患后立即报告;全员知晓所在场所安全逃生通道及如何扑灭初期火灾。

针对17级同学已进入毕业季,车蔓老师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酗酒、不聚众、不信谣传谣,擦亮眼睛防范各种诈骗信息,摆脱浮躁,端正就业态度,安心完成毕业环节。班会结束后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身边的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毕业班的同学将会更加重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危险的处理能力,配合学校工作管理,共同建设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