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电影党课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188
  来源:

                                                        撰稿人:蒋慧玲   审稿人:安晓军

2021年5月21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临港新天地电影院开展了“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电影党课的活动。物电学院党委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史电影2.jpg

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这群无名英雄寻找着光明,哪怕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他们也在所不惜。他们面临的考验是严峻的,他们遭遇的折磨也是非人的。即使面对诸多困难,英雄们仍然突出了重围,迎来了“黎明”。

党史电影1.jpg


通过此次观影,不仅使大家被共产党员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而且重温了革命岁月,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投入实际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使大家明白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只有深入学习党史,才能在新征程上做到方向明确、信念坚定、经验丰富、本领高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