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盛世相约 共话母校情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查看:379
  来源:

                                 盛世相约  共话母校情谊    

                                                                                                               撰稿人:王小俪    审稿人:曹海

  5月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部分校友回校参观李白河校区,并进一步磋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合影1.jpg

 在物电学院党政领导和系中心主任的陪同下,校友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李白河校区。融合黄岭元素,传承“652精神”,为学子们打造的现代、时尚、科技、艺术的新校区为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1.jpg

 在产学研战略合作的研讨会上,学院院长周志坚教授向校友介绍了物电学院近年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的思路,对牵头组建新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和校友们做了分享。校友们也针对就业环境,企业对毕业生专业水平的需求做了分享,并对提高学生就业率提供了新的合作思路。部分校友企业与学院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洽谈.jpg

 优秀校友代表陈臣教授作了题为“我的求学生涯——从大学到博士”的报告,通过追忆求学的不同阶段为同学们分享求学经历,以此寄语在校同学珍惜读书时光,立志高远,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辰1.jpg

愿校友们与学校能成为发展共同体,携手前进,共创佳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