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195
  来源:

                                                                          撰稿人:刘代    审稿人:何强

     2021年4月16日,我院在宜宾校区A3-305召开了征兵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学工办、专兼职辅导员,两委会学生干部、2017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武装部江麟曦老师进行了征兵宣讲。

Cache_631106739345bdc4..jpg

在播放了四川省军区制作的“提笔从戎、强军兴国”征兵专题宣传片后,老师讲解了国家、市、校等层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登录互联网上进行征兵报名的细节和步骤;互动环节中,还就同学们涉及到的参军意愿问题给予了解答。

Cache_45385fadf44ae49b..jpg

此次征兵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应征入伍的青春意义,更明白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