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党组织生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195
  来源:

                                                                         撰稿人:吴丰  审稿人:安晓军

4月21日下午13:15,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宜宾校区A5-432召开了以“党史和社会发展史专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安晓军、支部正式党员和支部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潘祖裕同志和钟蓝胆同志主持。

 

QQ图片20210422110806.jpg

活动上,全体人员以热情饱满的姿态颂唱了《国际歌》,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共产党的发展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章程,牢记党的宗旨,最后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微纪录片《百炼成钢》通过历史故事的形式,为我们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QQ图片20210422110739.jpg

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明白了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记录下每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也给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我们不仅要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还要放眼看世界,了解世界上不同民族的历史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从中获得启发,为我所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