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第37届运动会进行时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229
  来源:

                                                         撰稿人:任泓宇  审稿人:何强

 

    2021年4月13日至14日,我校宜宾临港校区、自贡李白河校区运动场举行了第37届田径运动会。

2月13日下午两点在运动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每个学院走出自己学院风的方阵,四川轻化工大学第37届运动会由此正式开始。
   

QQ截图20210416134653.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奔跑着,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看台上是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眼前是飞动的终点线。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

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因为青春,我们飞扬的青春、我们壮志冲天的豪情。

2A83266E03AAF26CF490F2566C38CE0D.jpg

    运动会在欢快的音乐中召开了闭幕式,获奖的每个人脸上洋溢出收获的喜悦,我物电学子朝气蓬勃,定将以更加的饱满的精神,去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