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 书画摄影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查看:168
  来源:

                                                 物电学院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 书画摄影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车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了“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书画摄影活动。我校推送的余建涛老师参赛作品《流光溢彩画自贡》获摄影类个人优秀奖,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也因推送作品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余1.jpg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88所学校女职工推送的书画摄影作品230余件,余建涛老师的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各位评委客观﹑公正﹑公平的评选,余建涛老师的作品《流光溢彩画自贡》获摄影类个人“优秀奖”。

获奖照片.jpg

“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余建涛老师为代表的女职工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创造美、发现美的眼光,更是体现了在新时代下,女职工对于党的拥戴和热爱。她用相机为家乡代言,用精美的照片展现了祖国壮美的大好山河以及生活美好的瞬间。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