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召开2020安全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安全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211
  来源:

                                      物电学院召开2020安全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安全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3月31日,物电学院在宜宾校区A5—4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安全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安全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晋良平主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海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指出应重点摸排安全隐患,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开展专题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问责制度。

1.png

周志坚院长通报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考核情况”,肯定了2020年各部门、系中心以及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指出2021年安全工作应抓好细节,强调安全大排查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蔓宣读了物电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安全工作部门以及个人的通知,周志坚院长和曹海书记分别为大家颁发获奖证书。会议的最后各系中心、三办负责人代表部门与学院签订2021年安全责任承诺书。

2.png3.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