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查看:28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撰稿人:贾悦  审稿人:曹海 

2021311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5—1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车蔓主持。

学院院长周志坚对于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部门老师在学科竞赛学生培训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周志坚院长传达了庹先国校长和王洪辉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对于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以保证疫情安全的前提下,强抓教风学风的建设,教师能够做到三全”育人。他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投身到科研工作中来,积极进行项目申报,配合学院完成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任务。

QQ截图1.png

 

 院党委书记曹海指出积极进行“一院一品”精品项目建设,把学院的文化建设落实到实处。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以“三牛”精神为指引,发挥主人翁意识扛起物电学院这面旗

QQ截图20210302101533.png


    院党委副书记车蔓在会议最后指出根据学校安排,让学生有序搬迁至李白河校区,做到 “不丢一物,不伤一人”,保障学生身心财产安全。

QQ截图3.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