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物电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
  查看:228
  来源:

物电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年1月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海、党政办负责人晋良平、余建涛、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刘永春、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杨静分别对宜宾校区和自贡校区的办公室、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工作检查。

QQ图片20210108141357.jpgQQ图片20210108141340.jpg

2021年1月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车蔓、辅导员龙星岑等同志带领学生会生活治保部分别对宜宾校区、汇东校区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以及我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为确保岁末年初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学院以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工作指导方针开展了本次检查。

重点排查了实验室灭火器数量和质量问题、学生寝室是否有私拉乱接的现象,是否存在大功率用电器以及其它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宣传安全知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加安全的办公环境、教室环境、寝室环境,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

 QQ图片20210108141409.jpgQQ图片20210108141324.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