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寝室安全检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159
  来源: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安排,为构建安全寝室,2020年10月29日、11月14日,我院院学工办老师带领两委会对学院自贡、宜宾校区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B7-C603 插线板.png

学工办何老师和两委会成员重点针对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通过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对寝室仔细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寝室注意断水断电。 

    通过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而且还让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安全平安寝室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